Lucier

以前的想法是我要找一个“我定义中”的人,现在我将“我喜欢什么人”逐渐修正为“我想成为什么人”


我喜欢温柔的人,于是我开始学习为人处事的礼貌、耐心与宽容


我喜欢真诚的人,于是我开始学习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


我喜欢谦卑的人,于是我开始学习把心放在低处,把自己当作是一个学生


我喜欢自律的人,于是我开始学习有计划地安排时间,慢慢改掉拖延的毛病


我喜欢有眼力见的人,于是我开始学习为他人着想,主动为他人分担点什么


我喜欢好好说话的人,于是我开始学习控制自己的情绪,耐心地去沟通和讲解


……


我喜欢你的意思是:我将为你成长,不会让你担忧

评论

热度(1)